那時 .. 去中歷剪頭髮'''

  傳簡訊給老婆:}

  結果老婆回我 .. , 我那時很久才回老婆 。

  是因為 , 我正在被剪頭髮 。

  所以 , 沒回傳給老婆 。

  剪完後 , 還給我洗頭 , 洗也給我洗了半個鐘頭:D。

  幫我洗頭的 , 一直跟我聊天 , 哀 。

  浪費我搭時間嘎 。

  之後回傳給老婆的時候 , 老婆都沒回 。

  結果 , 老婆睡著了 。

  對不起 , 太晚回摟 。

  老婆都睡了 , Sorry嘎 。

  沒聊到天嘎 。

  愛妳愛妳 。 > // 333 //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32091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